羞愧

立世无痕。:

梦到我们绿了笑醒了…一戳………


靛蓝菌:



    今年的Zimbio最佳荧幕情侣投票,肖根前三轮都大比分胜出,顺利晋级八强。八强赛的赛区,左半区是姬圈对决,SQ对刚呆,百子对橘子,而肖根所在的右半区是则是BG的包围圈。我们肖根的对手是来自《少狼》。




    3月16日凌晨一点,投票刚开始,虽然感觉到对手明显第三轮的实力强一些,但总体来说还是在可控范围之内的。但是,从3月16日后半夜开始,情况突然发生变化。对方忽然发起冲击,最厉害的时候我们平均20分钟掉1点。外粉说是青少年剧《吸血鬼日记》、《闪电侠》、《绿箭侠》几家粉丝联合起来,在帮《少狼》对抗我们。与此同时受到冲击的还有SQ。我们和SQ持续掉点。








    肖根在第三轮里击败闪电侠,进入第四轮和《少狼》在拼。而《吸血鬼日记》那对CP死死压着龙妈那对,大比分领先毫无压力。《绿箭侠》是刚呆击败的,刚呆现在在和SQ比拼,明显落后于SQ。熊孩子们的意图很明显,想通过联盟来打压战力较强的百合CP,想保住他们仅剩的异性恋CP。




    今年的投票刚开始的时候,Zimbio网站编辑就发推说,不要想着恶意投一对CP让他们输。这场投票都是基于粉丝们对各自CP的爱。对别人友好一些。然而熊孩子们的行径,明显是与此背道而驰的。









    Zimbio官方也发现了明显的数据波动。肖根粉对这种被围殴的情况非常不满,都去投诉,但Zimbio网站编辑表示,他们清除了看起来像用机器刷票的那部分票。对于这样的数据异常,他猜测那是一种“策略”或者恶意反对的投票,然而,不是机器投的票他没理由清除掉。









    我们非常愤怒。一直以来,我们都尊重对手,尊重比赛规则。每一对人气高涨的CP都有其可爱之处,都是粉丝们心里的宝贝。这种心情,大家都能理解。粉丝之间是没有仇恨的,我们只是为各自所爱的CP而战,赢得起,也输得起。地铁小分队虽然行走于黑暗之中,但他们行事光明磊落。熊孩子们的恶意攻击为人所不齿。我们虽然气愤之极,但却不会像他们那样去对付吸血鬼那对CP。




    也许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我们会如此疯狂地为一对CP投票长达半个月?实不相瞒,我们很多人,遇到肖根以前,也觉得那样的行为让人很难理解。可是在遇到肖根之后,我们懂了。因为肖根那么优秀,我们想让更多人知道肖根;因为肖根那么优秀,值得我们为之付出;因为肖根那么优秀,她们鼓舞了我们。我们投的每一票,都是对肖根的爱与思念。




    时间不多了,八强赛将于3月19日中午12点落下帷幕。




    只有放弃的那一刻,希望才落空,我们才真正输了。我们永不放弃。正如根总所言,keep fighting。我们只为所爱的肖根而战,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




    我们是Shoot Army。一是因为我们肖根的官方CP名是Shoot,二是因为我们投票就像发射子弹一样,三是因为我们团结一致,永不放弃,努力战斗至最后一刻。投票那么苦,所幸有你们相伴。




    Keep fighting. 







评论
热度(107)
© 病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