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评:我所看过一部肖根滚刀肉—《You Done Done Me 》  

简·书评:

文章地址:https://kahsileea.lofter.com/post/1cb376d2_57c345b
















对于我这种食文不忌荤素,有肉更加香甜的“粗俗”看官而言,卡西里大的《you略》其实是一篇文笔很棒且耻度爆表的肖根船——文!在这篇文章中,关于锤锤和根根船戏的描述很多,所谓肖根的床单,除了通常大多数肖根厨所描写的彪悍床风外,字里行间还伴随着一种若有似无的悲怆和无望在其中(尤其是文章前几段以锤在根身上或身边放追踪器的为开始的那部分的描写)仿佛如一场踩着尖刀舞蹈的双人舞会,热情激跃却又血腥惨烈:只是小小一個不到幾分鐘的手術,只有小小一個沒有多大的傷痕;
沒花上多漫長的時間,也沒有妳當初突突我時那樣地疼痛。
過程多麼地簡單而純粹,就像我對妳的承諾。
我想——如果妳想找到我,總不能讓妳空手而歸呢——"
"所以如果我死了…….也至少該讓妳找到屍體吧?Sameen"女人恬淡地笑了。
其实匆匆而写,书评写的一点都不好,写这个的最大也是唯一的目的:卡西里酱你该填坑了呀喂!!!

评论
热度(22)
© 病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