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本漫展周六的repo(仅限我自己视角)  

立世无痕。:

先表个白,我爱田鸡,基本拯救了我……尽管依然语无伦次但多亏的田鸡的台词我还是成功和AA用人类的语言而不是单音节啊说上了话。


AA在猫本的漫展是周六开始,她好像是10点半左右到的现场吧(根据早去的迷妹报道),由于头天晚上太紧张(以至于让田鸡给我写了一堆台词),压根没怎么睡的我并没第一眼见到我A。当时是和另外三个迷妹一起约在车站见面,然后一起去漫展。刚到漫展时找场馆找了一会儿,找到后看到我A的照片挂在那里马上一群人就跟嗑嗨了一样大喊大叫,有人问AA在吗在吗!(因为前头都是人),我看了会儿说不在吧…结果前头一个人让开了,下一秒就看到我A。然后,尖叫,抓住了某一个(少女我错了我真的不记得自己抓了谁…)就开始摇晃,然后蹲下捶地,仿佛哭了出来。


大家站在远处望了会儿AA就去买签名的票,卖签名票的那有AA能签名的照片,然后几个人就傻逼一样的站在照片面前花痴(我现在也没想通真人就在前头我们为什么要在那里看那么久的照片...)。买了签名后我们就去排队,全程凑在人缝了望AA,激动地语无伦次生怕一会儿不会说话。AA真的漫展一枝花,周围两队人影没有,AA这边排出蛇形队。好像是有两拨中国迷妹,之前有一波比我们早,不知道他们发生了啥。


(排队期间记忆下线,大概都是望着AA犯花痴吧,我好像再拿着手机背词←仿若煞笔)排到我后我先看着AA三秒钟没说出话,她就冲我笑…之后大概都是我在送礼物,AA跟我说了好一会儿,工作人员看我从“妈的智障”到“我日傻逼”


我先是送田鸡的礼物,顺带给她签蛙字。然后就和AA开始聊,我说实际上你应该知道她的,她从日本跑去ny看你。她第一反应:是RR吗?我说…不不不跟rr一起那个戴帽子的。AA对rr印象好像特别深……她就……笑…啊…笑………我就开始晕,她还耀眼的我不敢看,我不看她,她就继续笑,她一笑我就不会说话,我不会说话她就开始说,她一说我又不敢看她……………


 我试图描述一下田鸡,然而太紧张并说不清楚,我就干脆直接戳开了田鸡的头像(她跟AA合影那张)她看了合照就想起来了就又开始笑。我说,她好像没告诉过你她名字。然后AA想了想说,诶?我觉得不是这样啊(此处引起我无限好奇AA知道的是田鸡的哪个名字), 然后我就开始送礼物,AA抱着礼物笑的无限sweet.


因为起司和田鸡的是一起推过去的,起司的明信片在上面,就是天使根的那张



然后我说,但是我还有给你的啊,然后递明信片(这是另外一套明信片,是起司在去年画的,一共八张,包括了肖根欧洲游系列,logo是斧锤标志+大写的S&R)AA就一脸,啊啊啊S & R!的表情, 然后就拿起来打量……打量……打量……然后omg,指着标志上的熨斗,笑裂。然后我说,这是起司在欧洲旅行时画的,因为她太爱你了,满脑子都是你不会画别的了,所以就把肖根画的欧洲游了一趟。然后她说,那太炫酷了(so cool)然后再度笑裂。


送完礼物后,我告诉她田鸡已经准备好去达拉斯了,飞机票都买好了,她就一脸,哇哦!真的吗!的表情。她真的巨惊讶,在我说田鸡都准备好了的时候,然后AA还问我,你怎么认识她的。我说:我和她们一起写story 起司画画…我觉得AA其实已经知道是什么story了,因为她听到story后直接就笑裂了


然后我说完了正准备往旁边挪,她突然就叫住我说,那你呢,你叫啥?我需要急救……当时整个人我的天啊!都……飘……了……我说……额…啊……我的名字不太好说...她就更好奇了一直盯着我。我在心脏骤停前,我说…Samantha(现在无比后悔当时一冲动叫的名字,尴尬癌都要犯)然后我直接就跪在那说太尴尬不敢看她,她笑的裂 炸 了!!然后说so sweet好像还有啥一句我都没听进去 。


然后我就飘……飘……飘到合照哦不对中间散场去吃饭,然后合照,我…还没飘下来,就傻愣愣的和她照,她还搂着我的肩贴过来偏头。心脏骤停……我动都不敢动…太紧了感觉一扭头就会被她鼻尖戳死然后我出去就在捶地板,工作人员把我赶跑了


然后是Q&A


有人问Root和Reese的关系会不会变好,声音太轻没听懂,因为会场真的…听不清,反正关于poi的好像一个是root和reese关系会不会更好。没听清小天使说啥,全程看脸花痴ing。然后还有个问题是关于礼物还是什么的,然后AA就直接说,有好多fan的礼物啊。然后…飞跃性转折,中国粉丝,她只提了中国粉丝。她说她很喜欢扇子,还有本超级棒的本子,每一页都有(没听清)……然后还有好多像手办的,她儿子(还是女儿我不太确定)弄了个架子全都放起来了……但每天看着一个个自己还是有点奇怪诶,不过她还是好开心的。


然后是问,你在poi里打戏越来越多,第四季结尾已经手撕马婷婷你喜欢打戏吗?她说很喜欢呢,觉得特别好玩,然后…不知道为啥,自己就开始,一副迷妹表情:“Sarah超级会这个!她好厉害的!she's good at this”说有时候我和她的打戏,她打我就把我弄疼的嗷一声。(现在才知道全是套路啊!打♀戏,弄♀疼


然后Q&A结束


然后第二次签名,我比第一次好一点?她看着我就开始笑。我说see u again,然后一样的把要签的照片递过去,然后她正在写,我突然问你看黑孤了吗?昨天开播了。然后她直接停笔,抬头,用一副你再说一遍???的表情望着我。眼睛瞪的超级大!吓得我还以为我说错词…默默的重复了一遍昨天黑孤开播了…她马上,真的么!天呐我好喜欢那部剧!我说,对吧我知道你是那部剧的粉丝哦,然后她又笑裂了(我觉得她已经做好了回家就看剧的准备…)然后我说,不过我不在乎这个啦,我只想要第五季。她说,马上就会播的!我说可我好像不知道等了多少年,她说是好像等了好久好久了她能懂,我说对啊大家都等得要哭了,她就摆出一副我也好难过啊的表情。


然后她低头继续签,我说墨尔本这两天变天,你要多穿点,注意别感冒。(因为我看她坐下时好像咳了两声马上喝水,脸色也不是很好,早上没穿外衣中午马上补了外衣,然后才说的。这两天墨尔本确实降温了,特别冷。)然后她笑裂说:比纽约好多了。我说,说的也是,我从没想到能在这儿见到你呢,我去年在美国,我去纽约时你在加州,我去加州时你在纽约。她马上就露出一个很sad的表情说,我以为你们都有消息的,可能是上网哪查的吧,有些就总能遇到我呢(我觉得就是指代rr)我说也算吧,我们有一个group,然后会交换信息,只是我总不凑巧,她就特别惋惜的看着我。


然后AA低头签名(我看着她花痴),突然又抬头看我,说,你们中国看poi有翻译吗?我说,有的有的我们有一群人翻译呢,她好像就松了口气,超级暖仿佛是怕我们没翻译看不懂。然后我签了好多张,每次她都要问我要签别的没有,我说,你就自己creat一个吧!然后她就真的creat了一个!(注:AA给谟禾写了“She is watching you”)然后后面几个迷妹紧张的语无伦次让我和她说,然后我就干脆说:这几个太激动不会说话了,然后她又笑裂了, 再然后她就写了好几遍么么哒,后来哒字她不用照着好像都会写了,而且我觉得,写得比我写的好看我开玩笑跟她说今天你写那么多中文回去可以跟你女儿儿子说你写的比他们好,她一边笑一边摇头说no,然后我们都夸她中文写的比我们好。(又迎上工作人员妈的智障的眼神)


因为之前我第一次见面送完礼物,她说谢谢那么多礼物,我说我明天还会给你带更多的。然后好像是我们一群在那说太久了,工作人员就催着我们走,然后我就往后走,AA就在我正要转身那会儿说了句see u tomorrow。 然后我炸裂……炸裂……炸裂…………


然后后面的外国迷妹说,她跟AA聊一会AA之后要拍什么戏,然后AA说了两句就直接跨越到,你要去看Sarah的Nacy 啦,真的很好看的。(为什么问你要拍什么你就直接跳跃到SS了呢←一脸懵逼的我)感觉AA真是大写的迷妹……对SS那个崇拜。AA每次一说SS就笑裂,只要一提,就笑裂,而且自己说得还特开心



评论
热度(94)
© 病毒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