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马(三)(ABO)  

配对:肖(A)/根(O)
预警:ABO
是否原创:原创
建议:与周某鸭同食风味更佳!(我没有在打广告)





王长芬奇找来了戚姬草原上最擅烧烤的厨子符死抠,少见的办了桌宴席。

符死抠姓符,本名并不叫死抠,只因为他这烤全牛全用牛肉本身的油脂,并不多加一滴油且还能烤的这牛肉内外紧实又嫩滑而得名死抠。

这倒是戚姬草原上独门的手艺了。

但凡吃过他烤的肉的人,从此便不会对其它的肉作他想。

他是个与世无争的Beta,平日里最喜泡在厨房里把自己喂的肚皮溜圆,和王长芬奇私交甚好。

这会儿的死抠正蹲在王长芬奇的面前。

“我都要以为你把我忘了”我们的死抠一脸委屈,这表情放在他身上显得有些滑稽,“我可不记得最近有什么大事,除了萨曼莎的成人礼。”

芬奇温雅一笑,眼底的蓝色似乎更深了些。

他像是叹了口气,“肖,还记得她吗?她回来了......”

“什么!这大胃王来了,当年四哥送她走的时候她就已经能吃下半头牛了。当真是要累死在后厨了。”
可怜的死抠哭丧着脸,坐倒在芬奇的地毯上。

“这算是给肖的洗尘宴,八年没见,当年的小丫头倒是长大了不少,和阿瑟也越来越像......。”芬奇声音小了下去。

“就算你们都有了孩子,你也还是忘不了四哥吗?”符死抠正色道。

“我已命人送信去秦国,他们会派人接应肖。”芬奇答非所问“肖在与萨曼莎遇到前被袭击了,她伤得不重。”

“如果我记的没错,肖应该是个已经成年的Alpha,而萨曼莎的发情期也快了。”符•热心媒婆•死抠语气十分正经“把她俩凑一对你也不用搞那些有的没的了,什么劳什子的招亲,只能搞上来些有肌肉没大脑的Alpha。”

“但肖也必须战胜选拔上来的Alpha,我必须给他们一个交代”芬奇道。

“那你是同意了?”

“还得看萨曼莎和肖的意愿。”





“要是每个Alpha都能和你一样就好了”萨曼莎道。

她曾见过戚姬草原上的军队-----一支由Alpha和Beta组成的军队。他们常到中原劫掠,每次回来都会带来一些Omega。

萨曼莎听过那些Omega在Alpha的营帐里发出的惨叫,草原上民风彪悍,像她父亲这样的Alpha在草原上近乎是没有的。

萨曼莎近乎是怀着对要与Alpha成婚这一事实的恐惧活到现在的。

“哦~,你觉得我很好吗?”肖突然压低了声音,魅惑一笑道。

拉长的尾音是说不出的暗示。

萨曼莎的脸一下就红透了“不不不,不是”

肖大笑起来,笑声清朗,半天才停下来。

“你太可爱了,真的。”肖依然带着笑,她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萨曼莎通红的耳垂。

萨曼莎羞恼起来,扭头大步走开。

肖仍笑着,她毫不犹豫的跟上。

两人在草原上追追打打,倒是玩得开心。

半晌,玩累的两人肩并肩躺在草地里,草长得有半人高,躺下之后便没人能看见她们。

微风推着草们相互摩擦,发出蟋蟋娑娑的声音。阳光正好,蓝天里白云走的飞快。萨曼莎侧过身子就看到肖明朗英气的五官。

萨曼莎心脏漏跳一拍。

她想,她怕是爱上肖了。


阳光照进了肖的眼里,她突然很想说话。

于是她撑起身子,扭过头就对上了萨曼莎澄澈的棕色眼睛。

对视的瞬间,肖能感到对方怔住了。

然后肖就看到自己俯下身吻住了萨曼莎。

(艹!!!我在做什么!!!)





TBC
啊~
我终于更新了~
接下来就是蠍子的点梗了
感觉好对不起细菌研究所的催更
一定要克服懒癌啊!!!

评论(2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毒菌 | Powered by LOFTER